略略略略略略略

每个人都是容器,可以用酒精欲望,甚至money填满。
当然了,最好是爱。

蛊诱

     *小段子,作者写不长(っ╥╯﹏╰╥c)

  

     *这一块讲的是白白告诉郎萤真相,然后帮他复仇,两人之间的对话,最后吞噬他的段子哇ฅ^•ﻌ•^ฅ

  

     *ooc归我(つД`)

  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你想要复仇吗?让我来帮你吧。"一个白衣鬼慢条斯理的说道。那白衣鬼的身体​若隐若现,几乎近似透明,坐在一颗参天大树的树枝上,俯视着地面上低头伫立的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地面上的少年身体颀长,高挑。却是一副勾腰垂首、不敢抬头的畏缩模样。还有那脸上缠满乌七八糟沾染着血渍的绑带,仅露出了一双乌黑眼眸,看起来骇人十分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本来是一国皇亲国戚的太子,却变成了如今这副鬼样,可悲可怜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"你为什么要帮我……"少年细声道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白衣鬼轻笑了一声,慢慢悠悠道:"我帮你,自然也有我的目的,我帮你,你的仇不光报了,我的目的也达到了,两全其美。"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少年沉默不语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他继续道:"你变成如今这副人不人,鬼不鬼的模样,不都是拜他所赐吗?如果没有他,你就不会变成现在这样,而你现在正坐在富丽堂皇的宫殿里安闲享乐。根本不会像此刻风餐露宿、东躲西藏。"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"你难道就真的不恨吗?不想报仇吗?只要你借我一点东西,我就会帮你了。"他步步紧逼着,步步引诱着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苍穹而悬的圆月,散落的素晖如流水般倾泻而下,宛如滑过一曲悦耳的琴声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衣鬼就在这倾泻的月光下,他宽大雪白的袖袍随风飘扬,好似发着柔光,仿佛从天阙里落入红尘滚滚之中的神明,静静的等待着尘寰中少年的答案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末了,少年还是开口了道:"我答应你。"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衣鬼柔声笑道:"好孩子。"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·

   “真的是他吗?”郎萤低声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那是自然”白无相冷哼一声道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周遭的枯枝随风晃动着,黑夜在风的装饰下又添了几分诡异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见郎萤沉默不言,白无相温声蛊惑道:“好了,接下来你什么都不用管了,我会替你变强,然后为你复仇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这声音伴随着四周肆虐的寒风声,让人听了不由得胆战心惊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临近复仇,郎萤并没有自己想象之中的愉悦感。他仿佛好像觉得已经不重要了,末了,他乍然迷惘了,如果不重要了,那自己这八百多年受的苦又算什么呢?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“你已经没有选择了。”白无相沉声说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·

      铜庐山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郎萤渡步在尸横遍野的荒蛮之地上,四周遍地是尸身,还有被打散的魂魄,只残余一缕在空中飘散的黑烟和鬼火,场面凄厉至极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郎萤,不,准确来说,这会儿应该叫白无相了。 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白无相悠然的身姿,不紧不慢的步履,活把诡秘阴森的道路走出了,漫步在清风掠过竹林深处的感觉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看他那怡然自得的模样,仿佛不是在杀戮,而是在踏青赏景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他踩在白骨累累之上,只听一声清脆的响声。白骨霎时变成了一堆齑粉,齑粉随同着风儿,化作了彼此同伴,不知下一刻会在哪儿风流云散。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*因为原著中提到关于郎萤的实在太少,所以本篇中关于郎萤的全凭作者任意遐想(つд⊂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